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工作动态
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9 13:00  


    为加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传承党的红色基因,2023年4月28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党员,同时邀请贵州中医药大学第一、二附属医院纪检干部赴中共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开展“缅怀先烈,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贵州省工委旧址纪念馆,全体党员同志们沿着序厅,认真参观“党的创立时期——先进思想传贵州˙革命英烈播火种”、“党的早期斗争——人间正道多险阻˙江流滚滚铸忠魂”、“抗日战争时期党的发展——抗日救亡起高潮˙党的组织蓬勃生”等六个展厅,观看图片、文字、历史文物,瞻仰了烈士雕像,深切缅怀革命先辈的峥嵘岁月,感悟先辈精神。

参观结束后,在贵州省工委旧址广场上,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在全体党员心中回荡,大家纷纷表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我们直观地感受到革命先烈誓死卫国的坚定意志和精神,我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革命成果,把传统革命精神转为不断前行的动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争做对党忠诚、清正廉洁和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纪检干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