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
2022-04-29 15:19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

2022年五一、端午将至,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就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落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

各基层党组织要认真贯彻《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夯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将作风建设责任落实情况作为监督检查、督导调研的必检、必看内容。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省纪委省监委节日期间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通过约谈打招呼、发送廉洁短信等方式,教育引导我校党员干部、教职员工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违规吃喝等不正之风,持续释放作风建设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强烈信号。

二、科学精准纠治“四风”突出问题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切实加强对“节日病”的监督检查,既要对老问题紧盯不放、反复敲打,又要对隐形变异新表现露头就打。严禁通过微信红包、银行转账、物流快递等方式违规收送礼品礼金,严禁虚列开支公款报销吃喝费用、以各类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严禁公车私用等。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要加强对节日期间疫情防控重点部位、关键环节的监督检查,聚焦思想是否麻痹松懈、外防输入关口是否守住、防控措施是否严格执行等,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

三、坚持系统施治,提升纠治“四风”工作成效

学校纪委坚持将“三不”一体推进方针方略贯穿作风建设始终,加强监督检查,紧盯重要时间节点和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对不收敛不收手,顶风违纪问题,将依规依纪依法从严从重处理,绝不姑息。对说情打招呼的,一律登记在案并按程序报告。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的推诿敷衍、玩忽职守、履职尽责不力等各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将依规依纪严肃处理。

五一、端午期间,请各基层纪检委员将监督情况按照监督检查表(附后)要求进行填写,并在校纪委工作群内进行日报。请于20225512时前将五一期间监督检查表纸质版签字报送校纪委综合室;20226612时前将端午期间监督检查表纸质版签字报送校纪委综合室。

监督举报电话:0851-88233027

监督举报邮箱:gzyjjjc@gzy.edu.cn

(联系人:鲁庆碧 13608540894,朱世杰 18286007186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综合室

2022429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