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2022-09-30 16:26  

各基层党组织、各部门:

2022年国庆节将至,为进一步加强工作作风,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现就有关工作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把舆情关口

积极防范化解网络舆情风险,全面排查研判风险隐患;切实把握好政治方向、宣传导向、价值取向,持续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坚决防止“低级红”“高级黑”。

二、严抓疫情防控

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和教育部高等学校、中小学校和托幼机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第六版)》,积极融入属地疫情防控联防联控机制,认真落实属地疫情防控政策要求,坚决杜绝“层层加码”“一刀切”。

三、严防“四风”问题

要严防“节日病”,重点紧盯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中的随意任性、简单粗暴、麻痹松懈、不担当不作为,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紧盯购物卡、券等背后的“四风”问题,高度关注通过电子红包、网上转账、快递邮寄等收送礼品新情况,以及虚列开支公款报销吃喝费用、以各类名目违规发放津补贴、公车私用等节日期间易发多发问题。

四、严守保密纪律

强化保密意识,充分认识到做好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复杂性,提高增强保密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压实保密责任,尤其是保密工作岗位责任,做到任务落实、责任到人、严格管理。要防范泄密风险,做到涉密不上网、上网不涉密,坚决杜绝在互联网上传递学校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敏感信息、涉密信息,防止在视频会议、微信群谈论内部敏感信息等问题发生。

五、严实包保责任

要充分发挥包保工作机制作用,层层明确责任、传导责任、压实责任。要坚持以发现问题为基础,以解决问题为目的,以帮带指导为重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六、严格值班值守

要严格校门管理及领导干部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做好记录台账,科学规范做好应急处置。不得擅离职守和办理电话转移,一旦出现涉及校园安全稳定突发事件,要按照“速报、实报”的要求迅速上报信息。

全校教职员工生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执行疫情防控、校园安全等各项规定和要求,在严守党纪上坚守底线、远离违纪红线,时刻绷紧遵规守纪这根弦。

国庆节期间,请各基层纪检委员将监督情况按照监督检查表(附后)要求进行填写,并在校纪委工作群内进行日报。

监督举报邮箱:gzyjjjc@gzy.edu.cn

(联系人:鲁庆碧 13608540894,朱世杰 18286007186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