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 08-1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27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 07-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09
党史百年 放飞梦想 05-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活动开展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
2021-07-09 16:01  

 

 202179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407办公室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参加。

 

6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对来华留学生主动了解中国国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予以充分肯定,对来华留学生提出了殷切期望。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读懂今天的中国,必须读懂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致力于发展经济、消除贫困,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因为中国共产党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的政党,也是为促进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政党,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勉励留学生们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更加深入地了解真实的中国,把想法和体会介绍给更多的人,为促进各国人民民心相通发挥积极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留学生们回信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时代教育对外开放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广大来华留学生的亲切关怀,为进一步发展来华留学事业、促进中外人文交流,提高我国教育国际影响力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过去一年多以来,很多身在中国的留学生,见证了中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和脱贫攻坚的伟大实践,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始终如一的初心,他们对习近平主席的回信有了更加真切的理解。

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真信笃行,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具体行动。纪检监察机关作为党内监督和国家监察的专责机关,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纪检监察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时代性,着力在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上下功夫,全力护航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活力,努力为安定祥和、风清气正的社会风气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