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 08-1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27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 07-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09
党史百年 放飞梦想 05-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活动开展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组织纪检干部观看《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
2021-04-27 10:55  

4月22日-4月26日,按照学校有关要求,在贵州脱贫攻坚纪实专题片《千年梦想 决胜今朝》播出期间,学校纪委全体成员进行了观看并交流了观后感。

“贵州脱贫之路艰苦万分,无数的干部同志为之付出了努力,甚至牺牲了生命。今天,贵州脱贫成果显著,离不开党的领导,以及广大党员、群众、干部的艰辛努力。我们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次脱贫攻坚任务中,我们的干部陈大业同志投身其中,苦干实干,奉献自己,获得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部门各位同志要向陈大业同志学习,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兴书记说。

通过观看该专题纪录片,纪委同志深知贵州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脱贫路上艰苦奋斗史的辛酸,被毕节市生机镇、兴义市冷洞村等“与天斗”“与地斗”奋力改变生存环境的动人故事所感动,关注到了易地扶贫搬迁户的后续帮扶、大数据背景下乡村产业发展等方面,对贵州“四场硬仗”、农村产业革命等“贵州战法”有了进一步认识,被一幕幕感人至深的脱贫事迹、4000万令人敬仰的脱贫干部群众艰苦奋斗、拼搏创新的精神所震撼。接下来,我们要为巩固好、发展好现有脱贫成果继续努力。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