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 08-1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27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 07-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09
党史百年 放飞梦想 05-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活动开展
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12 10:33  

2021511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理论的学习。李兴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谢仁权同志领学,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及第一、二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同志参加,并分别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交流分享了感悟和心得。

本次理论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第八章之历史转变关头的中共八大及《社会主义发展简史》节选第一部分之社会主义的发展历史。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同志了解了社会主义发展过程,深知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对高校的建设与发展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时刻牢记总书记强调的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我们生逢盛世,肩负重任,我们会时刻牢记贵中医“厚德明志,笃学力行”的校训精神,以“功成必定有我”的姿态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