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 08-1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27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 07-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09
党史百年 放飞梦想 05-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活动开展
凝心聚力学党史 砥砺前行强党性
2021-05-08 10:29  

202157日下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李兴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支部书记领学,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理论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八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节选之正确认识改革开放前和改革开放后两个历史时期及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之第三章第六节:党的七大和确立毛泽东思想为党的指导思想、抗日战争的最后胜利。

                                             

通过这次学习,支部同志从党史中汲取强大的真理力量、思想力量、实践力量,不断夯实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步调一致、行动统一。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