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 08-1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27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 07-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09
党史百年 放飞梦想 05-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活动开展
主题党课——陈大业同志分享脱贫攻坚经历与感想
2021-04-30 20:08  

2021430日中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四楼纪委综合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李兴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书记主持,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以及贵州省委书记谌贻琴在全省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的总体精神,由此次荣获贵州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的陈大业同志分享其脱贫攻坚艰苦经历与感想,他说到,在肩负册亨县双江镇央绕村第一书记期间,深知脱贫攻坚时间紧任务重,为了贫困群众能够如期实现脱贫,为了央绕村群众能够过上好日子,我们必须投身其中,脱贫攻坚没有逃兵,只有打赢这场战役,才能如期实现我国脱贫攻坚的伟大任务,老百姓才能过上更好的生活,不愧对群众对我们的信任。在扶贫期间,获得群众的信任是我们坚持下去的动力,还一次次地被群众对我们的关心所打动!

李兴书记讲到,脱贫攻坚取得现在的成绩,是我们的脱贫干部舍小家为大家,把群众当亲人,不愧对百姓信任,艰苦奋斗的结果。陈大业同志分享的脱贫故事,感人至深、催人泪下,用他们的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满意指数,我们的同志要向陈大业同志的奉献、牺牲精神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用自己的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和对人民的深情。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