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 08-1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27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 07-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09
党史百年 放飞梦想 05-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活动开展
学党史 正作风
2021-04-24 09:57  

 2021423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理论学习,李兴书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支部书记领学,支部在校党员同志参加。

    本次理论学习系统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节选第一章第三节: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和民主革命纲领的制定;《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节选:(1)毛泽东:《中国共产党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工作方针》(1945421日),《毛泽东文集》第3卷,人民出版社1996年版,第291-292页;(2)邓小平:《在北方局党校整风动员会上的讲话》(19431110日),《邓小平文集》第1卷,人民出版社1994年版,第87-88页;传达学习谌贻琴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对党史的学习,纪检监察党支部成员深刻领会党不怕牺牲的精神和优良的作风,并在工作中树立优良的学风、党风、文风。纪检监察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有计划、有步骤、有组织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确保党史学习取得扎实成效。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