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纪检监察党支部组织观看“... 08-13
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27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 07-17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07-09
党史百年 放飞梦想 05-21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活动开展
纪检监察党支部学习观看《榜样5》
2021-03-27 09:32  

根据机关党委的通知要求,纪检监察支部于2021326日上午组织支部党员在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后勤会议室集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片。《榜样5》是由中央组织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节目聚焦学习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集中展示了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风采。一个个平凡且真实的故事,告诉我们每个党员干部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意义。好的榜样,就是一个最好的导向,我们不仅仅要学习榜样的事迹,更要做到守初心践使命,立起新时代奋勇前进的风向标,以更多榜样的力量感召全党。

播放《榜样5》专题片,学习医护人员、志愿者以及社区工作人员等代表抗疫事迹,他们在危难之际挺身而出、团结奋战、共克时艰,不计生死、不求回报,为抗击疫情作出贡献。从榜样的身上,看到倔强的旗帜,逆风飘扬,无限荣光。各党员应不断汲取“榜样”身上忠诚担当,全心为民的抗疫精神之力,时刻牵挂人民,一心一意做好人民群众的“服务员”。领会无私奉献的党员品质,孜孜不倦的精神追求。

面对抗击疫情的严峻考验,共产党人不屈不挠英勇战斗、齐力奋斗展现壮丽逆行、攻坚克难的伟大奋斗精神。我们各位党员同志都认为要好好学习这种伟大团结精神,同舟共济的奋斗精神,坚定信心的梦想精神。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