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工作动态
紧跟疫情形势落实监督责任 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纪律保障
2022-10-14 10:31  

    今年九月,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落实监督专责,紧跟疫情形势确定监督重点,紧盯政策落实、责任落实、作风落实,及时跟进监督、下沉监督、精准监督,推动学校党委和各部门把疫情防控各项部署安排落实到位,为校园安全稳定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一是严明纪律规矩。疫情爆发初期,学校纪委立即下发了《关于疫情防控的纪律要求》,给领导干部尤其是“一把手”在疫情防控中的工作划出纪律红线,严明纪律作风,同时加大对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监督,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二是准确把握监督重点。根据省委省政府工作部署,按照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下发的《高校新冠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监督工作提示》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准确研判学校疫情防控中的人员管控、校门管控、物资消杀、物资储备等薄弱环节和重要领域,及时调整监督重点,进行贴身监督、全程监督、跟进监督。

    三是坚决做到立查立改。立查立改,做到“问题不过夜”,以高效率的反馈和督促整改机制确保第一时间解决问题。对于监督中发现的问题,监督小组立刻向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反馈,并现场督促整改。纪委书记在每日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碰头会上对每日监督情况进行反馈,并建立了完善的问题台账,纪委对问题整改情况持续跟进监督,推动问题整改形成闭环。截止到1012日,监督检查中发现的30个问题已全部督促整改。

    四是加强警示教育。为加强教育,学校纪委及时向校内各级党组织传达贵阳市疫情防控现场处置省市联动指挥部《关于坚决贯彻“六个一律”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通报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的问题,重申纪律要求,以案示警,筑牢底线思维,以钢铁纪律护航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