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工作动态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召开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
2020-08-03 14:02  

 

7月31日上午和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在北校区召开两场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会,专门征求校纪委向我校第一次党代会提交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上午的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杨柱主持,参加会议的有校党委副书记邬卫东、教师和学生党员代表;下午的会议由校纪委书记李兴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校各部门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学校及两所附属医院专职纪检工作人员。与会人员对学校纪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报告回顾总结部分客观中肯,谋划未来部分思路清晰、切合实际,整个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与会人员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文稿的结构、框架及文字表述等各方面对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校纪委党委书记杨柱表示,感谢各参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为纪委工作出谋划策。学校纪委书记李兴表示将结合参会人员所提的意见和建议对纪委工作报告进行完善,纪委也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升监督执纪水平,完善制度机制,为将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中医药大学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