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工作动态
以强监督促强监管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2020-03-04 15:46  

  

   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就是命令,纪律就是保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坚决贯彻落实习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重要批示警示精神以及省纪委、学校党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强化监督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开展疫情防控督查,确保令行禁止。在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领导下,根据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切实履行纪检监察机关职责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的通知》要求,出台《关于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的通知 》,对学校疫情防控小组及各二级党组织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督促检查,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工作提供坚强纪法监督保障。

    开展专项监督,确保落实到位。根据学校中心工作安排,对一些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开展督查,制定《对疫情防控期间线上办公情况进行督查的方案》,强化监督,确保学校党委安排部署落实到位。

    开展警示教育,做到知敬畏守纪律。为严明纪律,校纪委检查专员办收集疫情防控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履职不力、违反工作纪律等被通报处分的典型案例,对广大党员干部开展网上警示教育。通过学习省内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存在问题及问责情况的通报、疫情防控工作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及临阵退缩反面案例等,引导全校教职工引以为戒,主动履职,积极担当作为,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监督责任。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