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工作动态
学校纪委、机关党总支、团委联合举办学《准则》、《条例》知识竞赛
2015-11-26 16:02  

2015年11月25日,学校纪委、机关党总志、学校团委联合举办了“机关党支部学习《准则》、《条例》知识竞赛”。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黔华,学校党委副书记王念屏、朱洪波出席并担任比赛仲裁,来自机关各支部的10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各队在必答、抢答、风险三个环节中竞争激烈,比分交替上升。经过紧张的角逐,教务处党支部获一等奖;机关一支部、机关五支部获二等奖;机关三支部、机关六支部、工会支部获三等奖。

此次活动,是为全面贯彻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抓好《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宣传而举办。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机关各处室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增强党性观念和纪律约束意识,真正懂得党的纪律是全党必须遵守的行为准则,营造了“守党纪,正党风”的良好氛围。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