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工作动态
中共贵阳中医学院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
2015-10-10 15:10 纪委 

2015年9月29日,学校纪委召开纪委委员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黔华同志主持,学校纪委委员参加。

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吴霞同志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2015年上半年纪检监察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十起发生在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强化责任追究 把从严治党落到实处——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新乡市委原书记李庆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新乡市纪委落实监督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的通报》,省纪委《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违纪情况通报》、《关于2015年上半年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省纪委召开集中专项整治约谈工作推进会》、《在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集中专项整治推进大会上的情况通报》等文件。

会上,学校纪委办公室向大会通报了2015年1—9月案件查办情况。

袁黔华书记要求,纪委班子要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这条主线,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项职能,有序、有力、有效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确保取得明显成效。纪委班子要自觉把“三严三实”作为价值追求和行为准则,秉持“三严”的内在要求,恪守“三实”的行为取向,以坦荡之心坚持对党忠诚,以克己之念坚守干净底线,以进取之心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责任、民本责任、时代责任、权力责任,切实提升学校党员干部队伍的“廉洁指数”。要认真落实“一案双查”要求,严肃追究“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的行为,以强有力的责任追究确保责任不折不扣地落实。纪检监察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把监督责任抓在手扛在肩,把全面从严执纪体现在日常监督管理中,准确划分规矩、纪律和法律的界限、底线和红线,坚持违规必究、违纪必查、违法必惩,真正把规矩和纪律严起来、挺在法律的前面。一、二附院纪委要深化“三转”,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集中精力抓好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落实,抓好案件查办。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