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工作动态
贵阳中医学院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5-01-29 10:46  

  贵阳中医学院高度重视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贯彻落实工作,2015年1月23日和1月28日,贵阳中医学院先后召开党委会议和纪委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贵州省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了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相关工作。

  两次会议首先传达了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主任赵克志同志在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围绕以下四个方面进行学习:1、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清晰认识形势,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3、扭住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这个根本,彻底整治小山头小团伙小圈子;4、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完善反腐倡廉体制机制。

  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宋璇涛同志代表省纪委常委作的题为《充分发挥职能作用  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报告。首先回顾了2014年全省纪检工作:1、加强统筹督导,纪律检查体制改革开局良好;2、严格执纪监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入;3、突出问题导向,巡视监督发挥利剑作用;4、保持高压态势,惩治腐败形成有力震慑;5、加强自身建设,战斗力执行力担当力明显增强。其次是对纪检工作的体会:1、必须坚决贯彻中央部署,保持政治定力,坚强反腐败斗争的信心和决心;2、必须强化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形成全党动手一起抓的工作格局;3、必须找准职责定位,聚焦主业、主责,把力量集中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上来;4、必须坚持群众路线,维护群众利益,紧紧依靠群众的支持和参与来推动工作;5、必须严格管理,促进自我完善,以铁的纪律打造过硬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同时,报告对2015年全省纪检工作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1、有纪可依、执纪必严,坚决维护党规党纪的严肃性;2、立行立改、攻坚克难,积极推进纪律检查体制改革;3、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4、重拳出击、强化震慑,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5、强化责任、严格管理,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还讨论了学校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明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十一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加强自律、自警、自省,自觉学习并遵守党纪党规党法和国家法律法规,坚定信心、锐意进取、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为学校快速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