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中秋、... 09-25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新形象新体验 “清廉贵州”客户端来了!
2022-11-01 16:14  


    11月1日,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清廉贵州”客户端正式与大家见面!在此附上二维码,欢迎大家下载使用。


(扫描二维码,下载“清廉贵州”客户端)

“清廉贵州”客户端是贵州省纪委监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推出的新媒体平台,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信息公开、新闻发布、政策阐释、民意倾听、网络举报的主阵地、主渠道,是以省纪委监委门户网站内容为依托,着力打造的集信息发布、廉洁教育、工作展示、网络监督和纪检监察业务交流等为一体的手机移动平台。

客户端设置推荐、学习、时政、监督曝光、审查调查、廉洁文化等栏目,以文字、图片、H5、动画、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为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供舆论支持和宣传服务。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清廉贵州”客户端将旗帜鲜明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及时传递贵州正风肃纪反腐的权威声音,展现全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成效。

衷心感谢广大网友对“清廉贵州”客户端的关心、关注和支持,欢迎您对客户端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