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中秋、... 09-25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审理室到第三协作审理组开展调研工作
2022-04-11 17:45  

4月8日下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审理室刘刚莉主任带队到贵州中医药大学对协作审理工作开展调研,第三协作组成员单位贵州中医药大学、贵州开放大学、贵州商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会。

会上,作为第三协作组组长单位,学校纪委副书记、审理室主任姚梅代表第三协作组汇报了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协作审理工作中暴露出的审理人员履职能力有待进一步提高,审理人员培训方式单一等问题,并提出改进建议。

会上,大家围绕如何完善协作机制,提升审理人员业务能力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讨论。贵州开放大学纪委副书记杨慧颖建议,要加强审理实战演练。贵州商学院纪委副书记肖禹春建议,高校审理人员履职能力不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高校案件审理数量不多,审理人员案件审理经验缺乏所致,应以老带新的方式提升高校审理人员的成长速度,审理案件数少的协作组可以与审理案件数多的协作组进行人员流动,以增加实战机会。其他与会人员也踊跃发言。在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刘刚莉主任表示,非常感谢第三协作组对“协作组+主审人”案件审理试点工作的支持,今天的座谈会很成功,大家都畅所欲言,提出的建议也非常中肯,回去后将把大家的意见和建议融入到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中,推动“协作组+主审人”工作机制更加成熟与完善,更好地推动高校纪检监察机构审理工作法制化、规范化。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