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中秋、... 09-25
关于认真做好2023年“五一... 04-28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李兴书记走进学生社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4 16:55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使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融入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对大学生的思想引领,12月22日中午,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兴走进勤工俭学协会,向社团学生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李兴书记从为什么要做《决议》、《决议》的主要内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突出亮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李兴书记指出,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他勉励青年学生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不断树牢理想信念、提升自身修养、勇于实践锻炼、敢于奋斗担当,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行稳致远。

勤工俭学协会理事长李琴颖表示,“此次宣讲让我们深受启发,我们将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以勇于担当的实际行动投身学校的发展、社会的建设,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征程中,贡献贵中医学子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