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学习改革开放史 谱写奋斗新篇章 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5-28 08:32  

2021527日下午,贵州中医药大学行政楼会议室气氛热烈,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与贵州大学、贵州医科大学、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联合开展的主题党日活动正在有序推进。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副组长田勇同志出席并主持了交流讨论。                            


第十一纪检监察组副厅长级专职纪检监察员、副组长田勇同志主持交流讨论

在聆听完贵州中医药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龚雪敏教授的辅导报告后,大家围绕“学习改革开放史、谱写奋斗新篇章,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

“改革开放是我们党领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推动健全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体制机制,深化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规律性认识,我们要始终感怀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斗争精神,做到“两个维护”。贵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唐本文同志在发言中强调。

贵州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唐本文同志发言

贵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同志认为改革开放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号召我们纪检监察干部要做好三个“自己”。一是坚持用时代发展要求审视自己,二是以强烈忧患意识警醒自己,三是以改革创新精神加强和完善自己。

贵州医科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陈代勇同志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兴同志回顾了改革开放四十多年来纪检监察工作的发展历程,提出新时期纪检监察要在监督的第一职责,政治监督的首要责任上下功夫,要在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上下功夫,要在坚定不移深化反腐败斗争上下功夫,要在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上下功夫,要在完善纪检监察机关权力运行机制和监管机制上下功夫。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兴同志发言

“纪检监察事业是大德大爱的事业!惩前毖后、治病救人,既需要雷霆手段,也需要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案件审理室姜玉棒同志谈到了自己的工作体会,号召大家通过学习党史汲取丰富营养,进而转化为忠诚履职担当的不竭动力。

第十一纪检监察组案件审理室姜玉棒同志发言

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邹贵海同志分享了学习史的体会,表示在工作中将持续在全省中小学广泛开展好“从小学党史、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活动,让广大中小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增强爱党爱国热情,厚植红色基因。

省教育厅基础教育处邹贵海同志发言

最后,田勇同志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讲到,对改革开放史的学习,让生活在今天的我们更骄傲、更自豪,我们要追溯光辉历程,汲取改革创新精神、汲取艰苦奋斗精神、汲取求真务实精神,要继承和发扬改革开放精神,持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贵州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各位党员同志还参观了贵州中医药大学苗医药博物馆,深入了解了建国以我省以苗医药为代表的民族医药发展史以及贵州中医药大学为传承和发掘苗医药文化、壮大苗医药产业做出的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