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加强监督执纪 制止餐饮浪费
2020-11-26 14:21  

根据《关于在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四带头”主题活动的通知》(中医党组发【202033号)文件精神,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批示精神,根据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检监察党支部围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125日中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围绕“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主题对我校北膳园、南膳园食堂进行现场监督检查。监督检查组实地走访了学生食堂,通过现场查看、与食堂职工、就餐同学、制止餐饮浪费志愿者现场交流的方式对学校开展“制止餐饮浪费行为”活动情况、餐厨垃圾量的增减情况进行了了解。在现场监督检查中发现,部分学生餐饮浪费行为仍然存在,支部同志对一些倾倒剩菜剩饭量较大的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告诫学生以后要珍惜粮食、杜绝浪费。

   接下来,学校纪委将结合监督检查的情况下发工作提示,要求各部门按照工作提示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李兴书记在北膳苑进行现场监督检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