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强化调研分析研判 “把脉”政治生态
2020-10-22 10:06  

按照省纪委关于2020年政治生态分析研判的工作要求,我校纪委加强组织领导,紧紧围绕“九看”,拟定时间表,有序推进调研分析研判工作。

85日,省纪委召开省纪委机关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推进会后,学校纪委及时向校党委做了汇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在党委会上对工作进行了部署。成立了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小组,组长由纪委书记李兴同志担任,校纪委综合室主任、一、二附院纪委书记担任副组长。根据《关于建立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的指导意见》和《中共贵州省纪委机关关于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实施意见》要求,校纪委制定了《贵州中医药大学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机制》,拟定了《贵州中医药大学2020年党内政治生态调研方案》,明确了开展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的实施路径。

918日至30日,由组长李兴同志带队,完成对体育健康学院、人文与管理学院、针骨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第二附属医院的走访调研,召开座谈6场,个别谈话67人次。其间,根据调研工作需要,党内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小组调阅了学校巡视整改情况报告、校党委工作报告、省纪委内部督查整改报告、纪委工作报告、校内巡察工作报告以及意识形态、宗教工作、扶贫攻坚、选人用人、就业工作、疫情防控等专项工作报告,查阅了2019年以来的信访台账及问题线索台账924日至930日,各二级党组织、各部门发放调查问卷421份,并完成调查问卷回收。109日,由校纪委书记李兴亲自主持召开组织部、人事处、国有资产管理处等14个重要敏感部门负责人集体座谈会。


    完成对前期获取资料汇总整理的基础上,政治生态分析研判工作小组召开会议进行分析和研判,并于1015日完成初稿,1019日完成初稿修订,1020日按要求将修订后的初稿报送第十一纪检组。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