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将监督“触角”延伸到田间地头
2020-05-25 14:12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坚持以“精准监督”护航“精准脱贫”,紧盯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将监督延伸至扶贫工作一线,分为6个小组对学校对口帮扶册亨县脱贫攻坚工作进行调研督查。                                              

        IMG_20200514_135812                                                                                                        李兴书记“一对一”进行访谈

 514日,校纪委书记李兴同志来到校对口扶贫的册亨县双江镇洛央村。在洛央村的党群服务办公室,李兴书记听取了我校派驻扶贫干部黄世权同志在“两不愁”、“四保障”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后,与村两委及驻村干部等同志进行了一对一的关于扶贫干部工作情况的访谈。下午,李兴书记一行到依托村地貌特点开发的云上小镇旅游景点及村集体经济作物百香果种植基地进行实地督察调研。在调研中,李书记看到洛央村在我校派驻扶贫干部及村两委同志带领下,贫困户由原来的35.07%降到1.85%,村容村貌同时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而感到欣悦。同时,李书记嘱托我校扶贫干部,希望要进一步强化党员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到新时代,新形势下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查漏补缺,确保贫困户脱贫不返贫,助力我省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

据悉,在后续工作中,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还将对扶贫资金、产业扶贫、贫困生支助、校农结合等工作进行督查。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