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纪检新闻
贵州省监委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正式挂牌
2019-09-03 16:00  

9月3日上午,“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挂牌仪式在我校花溪校区行政楼一楼门厅举行。校党委书记杨柱,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兴德,副校长滕红,校党委副书记朱洪波,副校长崔瑾,校纪委书记李兴及校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挂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杨柱宣读了贵州省监委下发的任命我校纪委书记李兴为贵州省监委驻我校监察专员的文件。

李兴表示,今年是纪检监察工作的改革之年,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有较大调整,纪检监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发生较大变化。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将在省纪委省监委和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按照新任务新要求,把握好职责定位,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杨柱强调,学校党委及班子成员要深刻认识高校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的重要意义,支持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好工作,自觉接受监督,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抓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此次贵州省高等院校的纪检监察体制机制改革中,省纪委省监委授权成立高校监察专员办公室,与校纪委合署办公,实行一套工作机构,两个机关名称,履行党的纪律检查和监察两项职能。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