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建设的
2020-04-30 11:24  

校属各部门:
   2020 年“五一”“端午”临近,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省纪委要求,为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结合当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现将加强“五一”“端午”期间廉洁建设的工作提示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严明纪律要求
   各部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防不正之风反弹回潮,紧盯重要节点纠治“四风”,严禁违规公款吃喝、公车私用、收受礼金,严禁违规滥发津补贴。时刻关注、防范和查处“电子红包”、“不吃公款吃老板”等 “四风”隐性变异问题。
二、强化责任担当,守牢行为底线
   各二级组织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要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作为严肃的政治任务,守牢行为底线;要继续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紧围绕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政策措施的落实落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开学复课和校园安全工作,保障师生健康平安。
三、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一、二附院纪委认真履行监督职责,坚持问题为导向,精准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对顶风违纪的,不仅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当事人,也要追究相应领导干部的责任,并及时进行公开通报曝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

 

 

  监督举报电话:0851-88233027
  邮箱:gyzyjw2882@126.com
  联系人:夏兴林(13765011875)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