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推荐朋友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贵州省监察委员会驻贵州中医药大学监察专员办公室

网站首页|单位概况|通知公告|纪检新闻|党史学习教育|党纪法规|警钟长鸣|廉政文化|信访举报|学校首页
关于2022年国庆节期间加强... 09-30
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 04-29
关于做好2022年清明节期间... 04-02
关于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 12-31
关于持之以恒纠“四风”树... 09-18
更多>> 
请输入要搜索信息的内容!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大学城贵州中医药大学

电话:0851-88233025

传真:0851-88233027

Email:gzyjjjc@gzy.edu.cn

 
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中秋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
2019-09-12 17:16  

校属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一、二附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

2019年中秋国庆将至,为认真做好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作风建设在新时代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批示,持之以恒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根据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组要求,现就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通知如下:

一、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

校属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一、二附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带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发挥“头雁效应”。 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对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要求,更加注重从政治上看问题。

 

二、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稳定

校属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一、二附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切实落实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政治责任,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和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要求,对意识形态工作、食品安全等可能影响学校安全稳定的问题多方设想、超前预测、精心制定应对预案,把各种问题解决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校党委宣传部要牵头做好相关政策规定宣传和舆情监控工作,保卫处要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学生处和团委要高度重视学生思想动态。

三、严明廉洁纪律,严防“四风”反弹

校属各二级党委(党总支)、一、二附院党委、直属党支部、各部门要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严禁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和实物,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和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公款旅游和变相公款旅游,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或借机敛财,严禁公车私用或“私车公养”,严禁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

四、强化监督执纪,严肃追责问责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一、二附院纪检监察室要聚焦主责主业,紧盯重要节点、关键岗位和重要环节,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采取结合实际编发廉洁短信,开展教育提醒,引导党员干部明底线、守纪律、知敬畏。对中秋国庆期间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不力、“四风”隐形变异问题等,要严肃进行查处,在严肃追究直接责任人责任的同时,还要严肃追究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领导责任,绝不姑息;对发现的典型问题要及时进行公开通报曝光,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执法越严的强烈信号。

要畅通信息报送渠道,遇有突发事件或重要紧急情况及时向校党委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报告,并及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校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学生处、团委,请于1010日前将2019年中秋国庆节期间有关工作情况报告电子版及纸质版报校纪委综合科办公室(花溪校区行政楼408室)。

联系人:夏兴林 联系电话:0851-88233027

 

 

中共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9912

关闭窗口
 
 
 

贵州中医药大学纪委 监察室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贵安新区大学城
电话:0851-8233025、8233027(传真)